面包车超员载客遭举报 开发区交警对其进行查处

2018-04-12 10: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侯彦平 刘汶杰

查处现场

查处现场

车厢被改装

车厢被改装

行驶证上核载5人

行驶证上核载5人

网友举报图片

网友举报图片

  大众网日照4月11日讯(记者 侯彦平 通讯员 刘汶杰)4月10日上午,日照开发区交警大队接到反馈,有网友举报车牌号为鲁L1F326白色面包车有超员超载嫌疑。通过网友提供照片的车牌号,开发区交警大队的民警迅速锁定嫌疑车辆,并录入交警道路交通查缉布控系统。

  下午6点10分许,开发区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在辖区内发现嫌疑车辆,便立即通知辖区中队之前进行控制,18时15分,嫌疑车辆在天津路万邦城附近被控制。

  经查,鲁L1F326白色面包车荷载5人实载8人,超载3人,超载20%以上。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非营运客车超载20%以上,驾驶人将被扣6分,罚款200元。目前开发区交警正在对涉事车辆和驾驶人交通违法行为做一步调查和处理。

  民警在此也提醒广大面包车驾驶人,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切勿冒险超员、超载、超速等违法驾驶。广大市民朋友也可拨打0633-3662268或通过日照开发区交警大队官方微信号(rzkaifaqujiaojing)对面包车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举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