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检察院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工委重要会议精神

2018-03-15 11:13:00 来源: 日照日报 作者: 徐静静

1、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会议

开发区检察院召开会议

 

2、开发区检察院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工委重要会议精神

开发区检察院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和市委工委重要会议精神

大众网日照3月14日讯(记者 徐静静)3月6日,日照开发区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暨检委会会议,会议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公报》、《艰苦奋斗再创业》理论文章和市委、工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

日照开发区检察院党组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自觉用三中全会精神统领和指导检察工作实践,坚决支持改革,依法保障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切实为全面深化改革贡献检察力量。

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工委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齐家滨市长和杜江涛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开发区检察工作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着力推进检察监督、检察服务、检察队伍建设再上新水平,努力为加快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的现代化海滨城市,为实现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坚决打赢加快发展翻身仗不断作出新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韩依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