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开发区

日照开发区:打造畅美大道 展现文明新区

来源:日照日报   作者:   2016-06-03 10:13:00

 

 

  为全面做好全区综合环境政治工作,打造宜业宜居新城,近日,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对上海路沿线实行全方位、立体式、精细化整治。

  此次整治对上海路沿线重要节点、路口进行改造升级,对沿线绿化带缺失部分进行补植,对沿线存在的卫生脏乱差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对沿线路灯进行全面检修和维护。截至目前,已完成沿2万余平方米的绿化,补植木槿等小花灌木3万余棵,樱花等高大乔木0.3万余棵,清理侵占绿化带菜园1万余平方米,并在重点节点及大型路口设置安装高杆灯10余盏,路灯34盏,更换灯头100余个,实现全线亮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