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 文明东港

1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向市民免费发放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静静   2017-06-26 10:51:00

1、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发放爱心环保箱

为出租车司机代表发放爱心环保箱 

2、为市民免费发放爱心环保箱

为市民免费发放爱心环保箱 

3、拿到环保箱开心地和家长合影留念

拿到环保箱开心地和家长合影留念 

4、1000个爱心环保箱向市民免费发放

1000个爱心环保箱向市民免费发放

大众网日照625日讯记者 徐静静25日下午,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携手日照环境卫生管理处、日照大众网、凌云集团共同发起告别车窗抛物,共建文明日照”——车载爱心环保箱免费发放大型公益行动。在2017卡萨帝家庭马拉松日照站活动现场向参赛市民、出租车司机免费发放1000个车载爱心环保箱,共同传递拒绝车窗外抛物,共建文明日照的理念。

在日照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大背景下,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有礼有序的交通环境、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等均成为各项考核标准的基础。在这其中,车窗外抛物无疑是一项不文明的陋习,不仅制约着创建工作的进展,也加大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和危险性,有失文明的准则。这次公益活动希望呼吁市民文明出行,杜绝车窗抛物,共建和谐家园。

为进一步规范市民文明交通行为,杜绝车窗外抛物等不文明现象,工作人员在发放环保箱的同时还向市民和出租车司机传达了绿色出行,拒绝车窗抛物,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和家人来参加这次马拉松的同时还能宣传环保是很有意义,车窗抛物这种不文明的行为应该被重视。”市民刘先生告诉记者,他回去也会提醒身边开车的朋友,要文明驾驶,拒绝车窗抛物。

城市环境卫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形象,也是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一个重要环节。这其中不仅有环卫工人的辛勤付出,还需要广大市民的共同配合,保护城市环境,从自身做起,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面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