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 人文东港

南湖镇中心小学教学楼主体顺利竣工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6-27 11:17:00

教学楼主体竣工

教学楼主体竣工

东港区教育局安保科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DSC_0015

东港区教育局安保科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南湖镇党委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DSC_0038

南湖镇党委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建设各方合影 DSC_0044

建设各方合影 DSC_0044

大众网日照623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622日上午南湖镇中心小学隆重举行2#3#教学楼主体竣工典礼,南湖镇党委政府领导,日照锦宏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新东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建筑单位,南湖镇中心小学部分教干教师参加了竣工典礼,东港区教育局安保科领导莅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南湖镇中心小学2#3#教学楼是在上级领导的支持下投资3060万元新建的11327平方米的四层教学楼,按照省级标准配备内部设施。该项目由日照市锦宏建筑公司承建,日照市方正监理公司负责监理,20161218日开工建设。工程自开工以来,市区教育局、南湖镇党委、新东港城乡发展公司高度重视,经常来检查指导。

经过各方共同努力,2017622日主体结构封顶,预计11月底竣工,12月份交付使用。投入使用后将服务于37个村4万多人口,新增10个教学班450个学位,大大改善南湖镇小学办学条件,让农村孩子同城区孩子一样,共享优质的教育资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