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编办:“四个结合”着力提升作风建设水平

2017-12-28 0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大众网日照1228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今年以来,东港区编办紧紧围绕“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不断强化学习、深入查找问题根源,进一步打造一流的干部队伍,树立机构编制部门良好社会形象,努力营造“用心想事、用心谋事、用心干事”的良好氛围。

坚持作风建设与推进业务工作相结合。在开展好作风建设活动的同时,围绕当前机构编制各项重点业务工作,突出以解决实际问题、理顺管理体系为着力点,及时与部门单位沟通协调,研究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意见。以服务中心工作为目标,强化意识,创新工作举措,全力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

坚持作风建设与提高队伍素质相结合。完善“每周一学”、“科长讲堂”学习制度,着力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政治规矩教育和区情教育。领导干部带头,全体党员干部都要撰写读书笔记和心得体会。充分运用编办网站、微信交流群等网络学习平台,拓宽学习渠道,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思想先进、作风优良、业务过硬的机构编制队伍。

坚持作风建设与全区工作大局相结合。结合全区“三招三引”、“突破园区”等“十项重点” 工作,立足编办职能不断推进全区各单位不断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精简审批事项,减少办事环节,推进网上审批系统建设,提升服务效率,努力为全区实现 “双十增长,跻身百强”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坚持作风建设与加强廉政建设相结合。把抓作风建设与加强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全办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八个坚持、八个反对”和“两个务必”精神,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健全完善整治和预防腐败各项管理制度,堵塞滋生腐败漏洞。真正以勤政服务于民,以廉政取信于民,在单位上下形成管理民主、服务优良、办事高效、全面进步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