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组织党风行风政风社会满意度调查

2017-12-28 08: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柳陆青

电话调查现场

电话调查现场

大众网日照1228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 通讯员 柳陆青)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1221日、22日、25日,东港区连续三个工作日,开展了全区范围内的社会满意度调查评议活动。

参评单位包括全区11个镇街道、63个区直部门和23个国家、省、市属驻东港单位,评议内容与加强作风建设和切实解决影响经济社会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相结合,具体包含履行职责、提高效能、服务群众、办事公开、廉洁从政五个方面。

此次调查活动由东港区纪委组织,具体委托东港区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通过电话调查等方式随机抽取社会群众,对各参评单位进行电话满意度评议。经统计,共拨打调查电话8000多个,收到有效调查结果6600余份,群众满意度平均达95%以上。

下一步,东港区将结合正在进行的领导评议、代表委员评议、问卷评议等综合结果,对收集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加紧组织整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强作风、树新风、促发展”活动成果,在全区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