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港控股集团:五措并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2017-12-27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大众网日照1227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提高思想认识,筑牢自律防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断强化认识,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绷紧思想廉政防线。要求集团全体员工做到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组织纪律和廉政纪律,不触碰法律的高压线,在制度的约束下,按章办事,主动接受监督,确保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层层分解责任,强化督导检查。坚持以压实责任为主导思想,以责任分解、职责履行、监督检查、倒查追责为主线,突出压力传导、常态检查和强化追责,积极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责任落实体系。

严格纪律要求,推动全面从严。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及有关党内法规,严格落实市区各级政治巡察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以“四个意识”为标杆、以党章党规党纪为尺子,做到态度坚决、动真碰硬,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坚持抓常抓长,落实廉洁要求。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抓日常、盯节点,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密切关注新动向,不断采取新招数,坚决防止不正之风反弹回潮,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认真践行忠诚、干净、担当。

强化责任担当,展现工作成效。做到使命在心,职责在肩,在工作上精准有力,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朝受命、夕饮冰”的使命感,以“昼无为、夜难寐”的紧迫感,坚持用宽肩膀担当、靠真本领成事,在各自岗位上展现新作为、铸造新业绩,为全区早日实现“双十增长、跻身百强”的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