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建手机“微党课” 助推学习常态化

2017-12-12 13: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晓 时华

手机“微党课” 截图

手机“微党课” 截图

大众网日照1212日讯(见习记者 张晓 通讯员 时华)为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学习内容,近日,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创建微党课公众号,每天定时推送党章、党规、党纪条文和上级会议精神,方便执法队员及时学习,时刻筑牢思想防线。

手机“微党课”还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融合,设置“创城倒计时,党员在行动”专栏,展示创城成果,引导党员干部处处走在前、干在先、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下一步,东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将把微党课公众号与“执法先锋”党建品牌创建相结合,不断开阔视野、增强信念,推动执法队伍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