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 东港要闻

日照2017体育赛事政府购买服务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   作者:曹京宇   2017-06-27 17:50:00

1

2

3

大众网日照627日讯记者 曹京宇627日上午,2017年体育赛事政府购买服务现场签约新闻发布会在日照会展中心新闻办公室成功举办。日照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凡香同志和日照市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刘祥伟同志现场签约。

“政府通过购买服务,可以有效培育体育组织的成长和发展。”针对记者的提问,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单体炜,就以政府购买服务、依靠以社会力量办赛模式比官方办赛模式有哪些优势,作了详尽的解答。“我们在购买服务的过程中,社会组织之间就有了竞争,这种竞争能把它们的活力激发出来,促进社会体育组织进行自我提升。从服务对象这一层面来说, 社会体育组织与有健身需求的群众更接近,能通过调研最快了解群众的需求,提供更专业、更有针对性的服务。”

据悉,明年日照市将继续通过微信平台发布需求信息,群众关注度高、适合大众健身、易于推广的比赛项目将会被纳入到政府购买服务项目。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