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南湖镇中小学:运动铸就体魄,激情点燃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薛永林 丁明皓   2017-10-20 14:47:00

运动会领导致辞

运动会领导致辞 

检阅仪式

检阅仪式 

运动会现场

运动会现场 

参赛代表队

参赛代表队 

起跳

起跳 

我到终点了

我到终点了

大众网日照1020(通讯员 王磊 薛永林 丁明皓)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的美好时节,南湖镇迎来了中小学秋季田径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经过大会组委会辛勤努力,全体师生充分准备,在体育组辛苦劳累、精心筹备下,如期召开。

本届校运会共设立了60米跑、100米跑、400米跑、跳远、跳高等多个比赛项目。精彩的运动会给全校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运动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超越自我,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自己的身体素质、体能素质,更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

近年来,南湖镇各小学坚持教育创新的理念,不断加强教育现代化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各小学在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坚持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大力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注意学生的身体素质提高,学生队列、广播操、罗汉地功拳、花样跳绳、毽球等多种多样的体育项目有力的促进了同学们身体素质的提高。

本次运动会,是对南湖镇各小学体育艺术2+1项目工作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大验收,进一步推动了南湖镇各小学体育活动的蓬勃开展,让同学们学会健体,学会强身,真正成为不但学习好、更要身体棒、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