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东港

东港区启动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文超   2017-05-26 11:33:00

IMG_0951_副本

IMG_0960

IMG_1066_副本

IMG_1121_副本

大众网日照526日讯(通讯员 张文超)524日上午,日照市教育局和东港区教育局在外国语学校幼儿园联合举办“2017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市托幼办主任王成梅主持,日照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处级督学石磊出席活动,全市各区县教育局的托幼办主任、幼儿园园长170余人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围绕本年度教育部确立的“游戏--点亮快乐童年”宣传主题进行。要求各区县及幼儿园要充分认识宣传月活动的重要性,因地制宜开展丰富多彩、各具特色的宣传活动,在做实工作的前提下出亮点、创特色,将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与规范办园行为、《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和实施《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提升保教质量相结合,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关注学前教育的良好环境。还强调,幼儿园要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引导教师和家长为幼儿创设更加宽松、自由的游戏环境,创造充足的游戏机会和条件,鼓励和支持幼儿自主游戏、快乐游戏,大力宣传游戏的作用与教育价值,努力营造以幼儿为本的良好的游戏氛围,推进学前教育再上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日照市外国语学校幼儿园丰富多彩的游戏活动,看到孩子们在一个个“小社区”游戏中,自由、自主的选择材料,扮演着各种社会角色,与会人员更加真切地体会到游戏对于幼儿发展的意义,以游戏为幼儿基本活动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李雪
分享:
更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