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志愿行,温暖一座城”志愿者爱心传递活动

2019-09-08 17:0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卢俊豪 李培育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9月8日讯(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李培育)为认真贯彻落实日照市市委市政府建设“有温度的城市”和市总工会打造“温暖工会”的要求9月8日上午,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莒县总工会开展“工会志愿行,温暖一座城”志愿者爱心传递活动。

莒县总工会通过齐鲁工惠APP召集到76名工会志愿者,通过分组走访的方式到51户困难职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一个个贴心的动作、一句句温暖的话语、一声声关切的嘱咐,志愿者诚挚的关怀和陪伴,带去了对困难职工们的问候、关心和爱护,使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对他们的真切关爱,在精神上得到了一定的鼓励和慰藉,志愿者们还为困难职工家中带来了分别由县总工会和工会志愿者提供月饼、花生油、大米、面条等慰问品

据悉,开展此次“工会志愿行,温暖一座城”志愿者爱心传递活动,是为让困难职工充分感受到党和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增强工作和生活的信心,同时这次采用工会志愿者的上门走访方式,能更好地让全社会共同关爱困难职工,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2019年县总工会在送温暖活动中,要求各级工会切实做好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对因低收入、患重症大病、子女上学、遭受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等因素致困的职工家庭,采取多种措施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困难职工家庭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