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店子集中队:依法拆违力度不减,努力创建零违建

2018-11-05 09: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拆除现场

拆除现场

违建清除中

拆除后

大众网日照115日讯(通讯员薛丽华)为进一步塑造街道形象,不断提升街道建设品位。近日,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店子集中队在店子集街道党工委的大力支持下,联合村镇办、国土所、社区组成联合执法队伍,进一步对辖区内宝珠山路、文心路两侧违法、违章、违规和有碍观瞻建筑物依法进行清理拆除。

长期以来,不少商家为了追求个人利益,封闭门厅、利用楼宇之间空置搭建复合板简易房等进行经营活动,这种违法、违章、有碍观瞻的违章建筑,与周边干净整洁的环境格格不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的主基调不相协调,严重影响了街道形象,破坏了街道品味,阻碍了街道建设步伐,违背了社会公平性原则,广大群众强烈建议尽早拆除这些门厅违建,拆除门厅违建已是大势所趋,民心所向。

为打好这次拆违攻坚战,莒县店子集街道党工委积极研究对策,明确“以块为主、条块结合、分片包干、专人负责、分步实施”的拆违工作思路,莒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店子集中队实行“定员、定岗、定责”网格化、精准化的拆违方法,两支队伍互相配合进行拆违作业。

此次行动,共组织出动执法人员40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动用吊车1台、气割机3台,专业技术人员16人,共拆除违法封门厅、简易房10处、面积500余平方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