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交警:进驾校讲安全

2018-09-25 14: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五个一进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大队民警向教练员和学员们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

大队民警向学员发放安全宣传资料

大队民警还组织教练、学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

大众网日照925日讯  为进一步强化驾校学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从源头上避免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走进凯达驾校,扎实开展五个一进驾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向教练员和学员们讲解了当前的交通安全形势,着重从超速、酒驾、疲劳驾驶、超载等引起事故多发的几点原因出发,结合身边发生的事故案例,围绕各种交通违法行为的法律责任及带来的惨痛后果,给广大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课,提醒广大学员从学驾之初便养成良好的安全出行习惯,倡导学员们要礼让斑马线、不闯红灯、文明使用车灯,自觉抵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超员等危险驾驶行为,从自我做起,成为一名文明交通参与者,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本次活动中,大队民警还组织教练、学员观看安全警示教育宣传片,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大队将在其他驾校继续开展此类交通安全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