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星火 传递温情 莒县桑园镇开展“星火基金 情暖中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9-22 09: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会议现场

桑园镇组统委员向大家讲解了“星火先锋”旗帜的含义,并向志愿者队伍负责人授旗

县委组织部宋时轮授课

走访慰问

集体合影

大众网日照922日讯 为加强党建引领作用,促进桑园镇志愿服务事业健康发展,921日上午,桑园镇在党委大会议室召开了星火先锋志愿服务培训会议。镇内星火先锋志愿者、桑梓志愿者、平安志愿者、雷锋救援队员,入党积极分子,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已经递交入党申请书的群众,镇驻地党员经营业户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宋时轮同志进行了授课,主要从自身做公益、当志愿者的切身感受入手,交流了做志愿服务的经验、志愿者的境界、志愿服务的获得感等内容,志愿者们深受感染和鼓舞,并纷纷表示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好志愿者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为社会文明和谐稳定贡献力量、发光发热。

培训结束后,开展了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到敬老院开展走访活动。分队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同时,结合“万名干部结穷亲”的通知要求,县直各包联单位、镇直各部门、党员机关干部也纷纷到包联的“亲戚”家开展了走访活动。

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规范管理,不断扩队伍、建组织,打造“星火先锋”党建志愿服务品牌,通过星火驿站、积分考核等方面,健全管理机制、后续服务,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星星之火逐渐形成燎原之势,为建设山清水秀美丽桑园凝聚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