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疾控中心五四青年节健康扶贫

2018-05-04 15: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5月4日讯(见习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赵凯)“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持续推进健康扶贫工作,2018年5月4日,莒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青年们,前往库山乡叶家官庄村开展健康扶贫服务活动,展现疾控青年新形象,弘扬青春正能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县卫计局团委牵头,县医院、中医院、疾控中心等多个医疗卫生单位共同参与。为贫困村民免费开展内、外、妇、儿、口腔、五官、皮肤等健康医疗诊断和健康咨询;中心青年现场开展“一评二控三减四健”宣传活动,普及慢性病防控知识,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彩页300余份,一对一进行健康生活方式指导,普及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脑卒中及肿瘤等慢性病防治知识。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出疾控青年心系扶贫、勇挑重担的新面貌,不断为扶贫脱贫、健康莒县贡献疾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