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莒县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0 09:45:00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1)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县领导深入一线调研环境保护工作

大众网日照210日讯记者 周冠辰 通讯员 许传周日,莒县县政府副县长马宗光一行到乡镇(街道)、县经济开发区调研环保工作。县政府有关人员,县国土局、住建局、水利局、经信局、综合执法局等部门,以及县环保局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查看了马庄烧烤城现场,听取了县城市综合执法局负责人关于餐饮油烟及燃煤炉灶整治情况的汇报;随后又分别对城阳街道坝上奶牛场废水、粪便处置情况,莒县城阳水泥厂北侧、浮来山镇东官庄村两处固废堆场整治情况,西环路一处河道污泥情况,浩宇能源有限公司南固废堆场及该公司脱硫脱硝一体化工程,日照金禾博源生化有限公司固废堆场,山东腾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异味治理,山东富恩生物化工有限公司木薯库粉尘及异味治理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调研活动结束后,马宗光指出,对待环境保护工作,全县上下一定要足够重视起来,抓住改革先机,抢住整改先机,问莒县蓝天要指数,问绿色发展要成效,各部门要科学配置整个资源,对待环境违法行为要严处严打,发现一起,治理一起,绝不姑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