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莒县连翠公益为20户残疾家庭送去新春温暖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1-25 22:28:00

赵连翠与残疾少年进行交流

赵连翠与残疾少年进行交流

赵连翠给残疾人员送来新春慰问金

赵连翠给残疾人员送来新春慰问金

连翠公益组织成员合影

连翠公益成员合影

连翠公益为残疾家庭带来物资并合影留念

连翠公益为残疾家庭带来物资并合影留念

大众网日照125日讯(实习记者 徐延斌)春节马上就要到来了,为了让残疾家庭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春节,120日到23日,莒县连翠公益总共组织了4次新春走访关爱活动,分别走访了招贤镇、碁山镇、刘官庄镇、店子集镇、桑园镇5个乡镇近20户残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油、米、面等过节物资及新年的祝福。

本次走访主要是面对残疾家庭,除了给他们送去物资外,最主要的是把关爱和温暖送给他们,鼓励他们战胜困难,在新年的一年里,让生活更上一个台阶,每到一处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情况并记录在案,为以后的帮扶走访做好记录。在碁山残疾人张光陈家中,连翠公益会长赵连翠咨询询问他和孩子的病情,鼓励他们好好生活,注意自己的身体。

近几天虽然阳光不错,气温却在零下,但这丝毫没有阻挡志愿者们的脚步。很多残疾人看到志愿者前来看望他们时都感动的流下了眼泪,对于志愿者的到来和关爱十分感动,看到他们能对志愿者敞开心扉,生活上开心快乐,参加活动愿者们忘记了严寒和疲劳,倍感欣慰。

莒县连翠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于2014年底经莒县民政局批准成立,以省自强模范赵连翠的名字注册的一家致力于集纳社会力量,扶危济困,扶残助残,关爱孤寡老人万年幸福,帮助留守儿童健康成长,为单身青年及丧偶群体免费婚介的合法慈善公益机构。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