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文明莒县

莒县庆“元旦”篮球赛开幕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1-03 10:55:00

0X6A4129

参加篮球赛各个代表队

 

0X6A4133

“安居房产杯”篮球联谊赛在莒县公安消防大队体育馆隆重举行

0X6A4169

活动现场 

0X6A4175

活动现场 

0X6A4198

活动现场

大众网日照1月3日讯通讯员 林峰 1月1日由莒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莒县总工会、莒县体育总会主办,莒县篮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7年莒县第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庆元旦“安居房产杯”篮球联谊赛在莒县公安消防大队体育馆隆重举行。

参加开幕式的领导有莒县政协副主席贾高仟;莒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孙启和;莒县公安消防大队党委书记、教导员、县篮球协会主席任伯青;莒县总工会副主席于九洲;县文体广电局副局长、县体育总会副主席王立秋;安居房地产副总经理何乃强;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副经理陈祥军出席了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12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结束的首场揭幕战消防大队代表队对猛犸篮球俱乐部代表队。场上、场下都好不热闹,完美的弧线,精彩进球的瞬间,都引来了现场不断的尖叫与呐喊,特别是消防大队锣鼓啦啦队的锣鼓声更是营造了赛场一片欢快的氛围。现场一片火热,也给观赛的人大饱眼福。更是吸人眼球的是二中啦啦操队,每一小节篮球赛结束,她们都利用球场休息时间表演啦啦操,给本次大赛增添了靓丽、时尚,天气虽然冷,啦啦操队员们脸上仍然洋溢着欢快的微笑和美丽的舞动,这种敬业精神给篮球队员们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掌声、呐喊声、欢叫声……盘绕在整个球场。

比赛为1月1日——18日共计18天的赛事,分别将在国网莒县供电公司和莒县公安消防大队体育馆举行,谁能夺得本次大赛桂冠拭目以待,欢迎爱好者前来观看。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