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学生养生良好的书写习惯

2019-04-23 10: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薛飞
规范汉字书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学校利用午间课前半小时时间专注学生写字教学与练习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3日讯通讯员 薛飞促使广大教师重视写字教学,激发学生写字练字的兴趣,培养学生良好的写字习惯,整体提高学生写字水平。店子集街道中心小学规范汉字书写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

针对目前学生现状分析,学生缺乏良好的书写习惯,坐姿、执笔姿势不正确、字迹潦草、作业和卷面不整洁、写错别字等现象相当普遍,加强写字教学势在必行。因此,学校利用午间课前半小时时间专注学生写字教学与练习。

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具备熟练的写字技能,提高规范汉字书写水平,培养学生热爱祖国文字和书法艺术,强化他们终身学习的能力打下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