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2019-04-22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龙山镇组织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党委书记孔得果同志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

段家河村村内道路

外出学习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在段家河村,考察团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档案材料

在段家河村参观学习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22日讯(通讯员 惠智)为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转变思想观念,开拓视野,提高镇村干部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认识,树立标杆,422日上午,莒县龙山镇组织全体科级干部、相关中层干部、社区书记、各村支部书记等共计110余人先后到桑园镇、招贤镇、洛河镇学习和借鉴兄弟乡镇经验,并到龙山镇段家河村现场制定工作标准,将会议开到一线。

在段家河村观摩现场,党委书记孔得果同志强调了农村人居整治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从政治高度和群众角度上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求广大镇村干部对照abc村庄整治标准要求,制定推进措施,积聚人员力量,建立长效机制,出实招,重实效。

本次外出观摩主要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考察学习。通过组织村支部书记外出参观的方式,近距离感受兄弟乡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优秀经验,从而发挥镇村干部作用,激发内生动力。参观学习期间,大家虚心学、认真听、仔细记、用心悟,对比先进,寻找差距。

最后,党委副书记、镇长史素娟再次强调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重要性,“递进式”推动整治工作,各社区打造样板试点村,全镇层层铺开,本着有由易到难的原则,逐步建立常态化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各村网格长、街长带头作用,积极投入,严卡标准,保质保量扎实推进好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同时会上还安排部署了大气污染防治、森林防火、党建等近期重点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