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体彩杯”莒县城市定向挑战赛

2018-06-02 19: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_MG_0071_副本

奔跑吧!莒县!

BT4A1584_副本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_MG_9790

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雪致辞

BT4A1646_副本

出发啦!

BT4A1661_副本

每到一点打卡签到

BT4A1798_副本

剪出“莒”字

_MG_9978_副本

全家总动员

_MG_9987_副本

最美相框

0X6A0117_副本

向青春挥手

0X6A0196_副本

沭河公园线路

0X6A0288_副本

细心剪纸

_MG_9874_副本

运动健身

_MG_9949_副本

趾压板上跳绳

BT4A1529_副本

精神抖擞

_MG_0097_副本

三等奖

BT4A1903_副本

二等奖

_MG_0116_副本

一等奖

_MG_0132_副本

活动志愿者

大众网日照62日讯(记者 徐延斌 通讯员 赵浩茜)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积极促进全民健身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和魅力,62日上午,莒县文化广场热闹非凡,穿着五颜六色衣服的奔跑队员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年莒县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体彩杯”首届莒县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的隆重开幕。

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仇道萍,县政府副县长李小雪,县政协副主席贾高仟,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局局长孙启和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广播电视台台长、总编辑徐文峰,共青团莒县县委书记刘慧敏出席开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设成人组、亲子组共6条比赛线路,共有来全县的1200余名运动员参赛,他们按照不同的线路,完成赛事各项极具特色、好玩又时尚的闯关游戏,探索发现城市之美,在莒县的各个角落及地标建筑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书香与美景相结合的点标设计,就是为了在比赛之余,让参赛选手更深刻的体会和感受莒国的人文色彩。

“玩的很开心,我是带着孩子和朋友组队来参赛,既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还能增加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感情,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活动。”参赛选手于德宏告诉记者。

经过几个小时的紧张比拼,参赛队员们凭借脑力体力、创造力,奋力到达终点。他们身着色彩鲜艳的运动靓装,他们朝气蓬勃,他们团结协作,他们勇往直前......穿梭在你我中间,他们就是参与享受“莒县坐标·城市定向挑战赛”中的一员,快乐比赛,享受生活。

“举办本次活动,既是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总体战略部署的贯彻落实,也是对莒县“文旅结合、全域旅游”理念的一次展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推介莒县特色旅游文化,助力文明创建。”共青团莒县县委书记刘慧敏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