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科普大篷车”将走进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

来源:   作者:徐延斌   2017-07-07 23:32:00

东港区秦楼街道济南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现场

东港区秦楼街道济南路社区开展“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现场

航拍嗡嗡乐园景区

航拍嗡嗡乐园景区

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路线图

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路线图

大众网日照77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为切实开展好食品安全宣传周及科协系统主题日活动,日照市科协将在78日在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开展“食品安全进乡村——食品安全开放日”活动。

届时,日照市科协将结合嗡嗡乐园基地蜂产业优势,围绕蜂产品相关的食品安全知识,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或群众性科普宣传活动,还会有科普大篷车进园宣传。让公众实地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了解学习有关食品安全法规和科学知识。

据了解,日照市科协近期在东港区秦楼街道济南路社区开展了食品安全进社区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参与学习,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莒县嗡嗡乐园风景区 是由华康蜂业投资兴建,总投资2.5亿元,占地600多亩,是集生态旅游、蜜蜂良种研发培育、蜂产品加工展览、科普教育、文化宣传于一体的现代农业生态观光示范区,目前已完成投资5100余万元。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