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大世界基尼斯之最长的廊桥长什么样?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27 09:35:00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经过上海大世界基尼斯总部严格考核评选,荣获“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最长的廊桥”称号,成为中国最长的廊桥,并已于201512月份颁发证书。(摄影/毕胜)


据介绍,莒安大桥位于莒县浮来东路东首,大桥全长750米,宽度25米,单跨30米,共25跨,设计为过廊式景观桥。(摄影/毕胜)

 

该工程自2013428日开工建设,历时27个多月,于127日正式通车。(摄影/毕胜)


这是继钱家村大桥、岳家村大桥、刘家河口大桥、官河口大桥之后,贯穿沭河东西的第五座跨沭河大桥,成为连接老城区和沭东新区的重要交通动脉。(摄影/毕胜)


漫步桥上,可欣赏古色古香的建筑,可吟咏文采飞扬的楹联,可拍摄美轮美奂的照片,凭栏远眺,沭东美景尽收眼底,意兴盎然。(摄影/毕胜)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摄影/韩春义)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摄影/韩春义)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摄影/韩春义)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摄影/王喜庆)


 

莒县沭河莒安大桥。(摄影/纪法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