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田中余:致力打造田甸园“桃花圣节”旅游品牌

来源:大众网   作者:徐延斌   2017-04-09 09:34:00

田中余在桃花节开幕式上讲话

田中余在桃花节开幕式上讲话

大众网日照49日讯(见习记者 徐延斌)48日上午,由莒县旅游局、浮来山镇政府主办,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风景区、莒县大众网承办的莒县田甸园首届桃花节在田甸园千亩桃花园盛大开幕。两千多亩桃园,八万余张笑脸,一坛坛桃花酒,一个个文艺汇演……共同汇聚成桃花节的生动画面。

桃花节现场,莒县田甸园旅游度假村负责人田中余接受了大众网记者采访。田中余告诉记者,近年来随着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旅游富市”重大战略,结合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做大做强全域旅游、致力打造旅游名城后,莒县田家店子村结合本村独具一格的特色,以花为媒、以节会友,将田家店子村人开放包容、开拓进取的风采展示给各地游客,真正迈出了新农村建设发展的坚实步伐。

田中余说,接下来田甸园风景区将紧紧围绕“旅游富市”重大战略,做强做大全域旅游,致力打造旅游名城。依托本村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着力构筑一个“生态农业民俗配套”的旅游观光带。以“享桃花生活”为主题,吸引八方宾朋来桃花源休闲娱乐,聚集四海客商来这里投资兴业,形成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健康养生”为一体的“桃花圣节”,让田家店子村成为旅游胜地,使桃花节成为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