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图说莒县

新世纪接吻大赛冠军情侣热吻4小时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2-15 16:56:00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参赛选手 (2)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大众网日照2月15日讯  2月14日,情侣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秀恩爱、撒狗粮的日子,新世纪先后在人民商场店和蓝湾购物中心举办了两场“情人节接吻大赛”, 吸引了许多夫妻、情侣主动报名参赛,争夺价值2420元的钻戒大奖。下午在人民商场店举办的接吻大赛上,共有13对夫妻、情侣报名,在大庭广众之下 “吻”得难分难舍,引来了大批围观者加油助威。

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参赛的各位男选手分别抱着或者背着自己的情侣开始了比赛。进行到第5分钟的时候,首先有一对情侣体力不支宣告失败,得到了2张电影票的“安慰奖”,剩下的12对情侣当中,也有5、6对在半个小时之后主动放弃了大奖,选择了电影票。最后剩下两对情侣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吻”,终于决出了胜负,胜利者如愿以偿获得了钻戒大奖。

晚上7点,蓝湾购物中心再次举办接吻大赛,有7对情侣参赛,同样经过“苦战”,其中一对情侣以1小时的成绩夺得了冠军。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