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无穷,纵情畅玩!日照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游乐园盛大开幕!

2019-08-28 16:08: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磊

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乐园

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乐园开幕现场

开幕式表演

儿童水上乐园

旋转木马

玩耍的儿童

蹦床

充气城堡

旅游度假村导览图

平安湖一角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8月28日讯(见习记者 王磊)无论是天真烂漫的孩童,还是童心未泯的大人,在这里都可以卸下烦恼,纵情欢笑!8月28日上午10时,田甸园游乐园在风景秀美的日照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盛大开幕!

赏花戏水、采莲绘画日照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位于莒县浮来山街道田家店子村有着“美丽田园”之称。本次开幕的游乐园,正是在旅游度假村的基础上拓展的另一项服务于儿童青少年等大众群体的休闲娱乐型游乐园,与度假村相辅相成,互为补充,大大丰富了田甸园旅游度假建设完整度。

相关负责人表示,田甸园游乐园精心选择了既适合儿童、又适合青少年的,欢乐又刺激的游乐设施目前园内主要游玩项目有:水上乐园、充气城堡、蹦床、旋转木马、台球等,以后会努力将田甸园游乐打造成一个欢乐、祥和、愉快的休闲娱乐健身乐园

开幕式现场,异常火爆,游客络绎不绝,台上的表演者们载歌载舞,台下的观众人山人海。儿童们在园内尽情玩耍,留下最欢乐的回忆。

“一个暑假都没怎么陪着孩子出来玩玩,现在孩子快开学了,刚好听说田甸园旅游度假村的游乐场要开幕了,就今天领着孩子过来玩玩。这里的游乐设施挺齐全的,价格也不贵,小孩玩的可开心了。”一位游客说。

据了解,日照田甸园民俗旅游度假村游乐园自8月28日开园之后,来游玩的游客畅享8折优惠,在11月到1月期间,更有5折大优惠!好玩又不贵,还在等什么?快抓住这个夏天的小尾巴,相约田甸园游乐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