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山水莒县

世界环境保护日 莒县浮来山景区组织志愿者捡拾垃圾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6-06 16:15:00

 
志愿者们当起了环保人员

志愿者在景区清理垃圾

大众网日照65日讯记者 平可心 通讯员 李海明6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浮来山旅游区的志愿者们当起了环保人员,他们沿景区道路清理垃圾,为景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些志愿者们沿着山间,手持环保袋,捡拾草丛里被丢弃的塑料袋、矿泉水瓶等垃圾。“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上山捡拾垃圾的活动,希望以身作则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建设美丽家园的行动中来,这是件很有意义的事,我感到很快乐”,志愿者说到。

据环保部门统计地球环境不断恶化,世界各地频繁出现雾霾等恶劣天气,浮来山旅游区呼吁大家为了自己,为了子孙后代,为了全人类能永远拥有美好的家园,请大家积极响应倡议,为绿色环保 “尽一份责,出一份力”。让我们远离城市的喧嚣,来到浮来山旅游区享受天然氧吧。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