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五声民族音乐学校举办大型音乐会

2018-11-25 18: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莒县五声音乐学校举行音乐会

古筝《中国范》

葫芦丝《竹楼情歌》

古筝合奏

歌曲《不眠的眼睛》

精彩表演

现场观众认真观看

大众网日照1125日讯(记者 李令涵 孙元来 实习记者 史增敏 摄影 杨玉烁)为展现莒县五声音乐学校学员风采,汇报本学年学习情况。1125日下午230分在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幸福公寓二楼会议室,莒县五声音乐学校举行了大型的音乐会。

音乐会在激动人心的古筝合奏《中国范》中拉开了序幕。在音乐会现场,众多的观众目不转睛的盯着舞台,不时的发出赞叹,并用手机将一幕幕的精彩瞬间记录下来。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走进音乐会的后台,这里也是一片繁忙的景象,即将上台的演出人员正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换衣化妆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在音乐会演出过程中,张淑媛的一首《不眠的眼睛》让在场的许多观众潸然泪下。她用稚嫩的歌声表达了对父母的爱和心疼,引起了在场观众的共鸣。

“我非常意外孩子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我当时只是想让孩子有一门特长,没想到孩子给了我一个大的惊喜。五声音乐学校的这次音乐会办的非常好,希望之后还会继续举办”前来参加音乐会的李女士告诉记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