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构和谐 浓浓敬老情”莒县经济开发区文艺义演、节日礼品暖到老人心坎

2018-10-21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爱心构和谐 浓浓敬老情”关爱老年人文艺义演现场

样式丰富的节目表演 

小萌娃领舞 

充满异域风情的节目表演 

观看表演的老年人

相关领导同志看望社区老人

大众网日照1021日讯(记者 孙元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1021日上午,莒县经济开发区农村和社会发展局与莒县广场舞协会共同举办的“爱心构和谐浓浓敬老情”关爱老年人文艺义演,正在开发区锦程嘉苑社区活动广场上热闹举行,为开发区的老人们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上午8点,当记者赶到莒县经济开发区锦程嘉苑社区活动广场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周边社区、村庄闻讯而来的老人们,早已经在广场上等待着节目表演的开始。

在舞台上,来自全县的广场舞表演队,他们从年近古稀的老人到刚踏入学堂的儿童,一个个精神抖擞,跳出一场场精彩的舞蹈。除了广场舞表演,现场还有歌唱表演、三句半表演、京剧选段演唱,样式丰富、内容新颖,充分展现了全县群众崇尚健康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活动也受到了莒县广大文艺爱好者的大力支持,158名文艺爱好者自愿捐款,为老人购买暖心礼品。在文艺义演过程中,莒县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莒县广场舞协会代表以及劲兰智能净水企业负责人一道,看望了锦程嘉苑社区的百余名老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礼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