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特色早操展演活动

2021-04-19 08:54: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邓丽伟 赵桂枝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邓丽伟 通讯员 赵桂枝 日照报道

  早操是幼儿一日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增强幼儿体质,发展幼儿动作的协调性和准确性,更能够培养幼儿的节奏感及团体意识,还可以促进幼儿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从而提高幼儿对自然环境的适应能力。4月14日早上,莒县阎庄镇中心幼儿园组织开展了幼儿特色早操展演活动。

  伴随着激昂的旋律,欢快的节奏,孩子们以大、中班为主,分别展示了球操、绳操,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

  通过本次特色早操展演活动,不仅展示了孩子们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有效地培养孩子的集体荣誉感及对早操活动的兴趣。下一步,莒县阎庄街道中心幼儿园以此为契机,将继续做好幼儿一日生活常规工作,让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