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黑”不松懈!莒县交警开展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2021-04-16 09: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孟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孟梅 日照报道

  4月15日为重点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日,莒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组织部署,重拳出击严查超员、违法载人、货车超载、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行动中,莒县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中队根据交通违法行为特点,科学调配警力和执勤时间,紧盯国省道路、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狠抓“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采取定点检查和动态巡查相结合的做法,着重查纠公路违法超员、违法载人、货车超载、酒驾醉驾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整治过程中,执勤民警坚持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告知其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切实增强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自觉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晚上八点,莒县交警全员出动,在辖区重要街道路口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您好,请配合酒驾检查。”交警一个标准的敬礼,过往车辆依次停车进行酒驾检查。

  通过整治,有效打击了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道路交通环境,有效的预防和减少了道路交通事故。下一步,莒县交警继续严查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坚持严管严查不放松,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