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蕾:依托民俗文化,增添“洛河特色”

2021-04-14 15:41: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于志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见习记者 于志强 日照报道

  花开灵秀地,春满金花山。4月14日上午,“祈福金花·乡约洛河”,莒县洛河镇第四届金花山民俗文化旅游节盛大开幕。数万名游客齐聚金花山,共同祈福。

  莒县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亚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王亚蕾表示,“金花山民俗文化旅游节”是依托洛河镇深厚民俗文化底蕴,进一步促进乡村文化交流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是推动文旅融合的生动实践,为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文化名城、旅游名城增添“洛河特色”。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环青龙湖山水林田湖草”发展示范区重点项目的政策要求,致力于将该区域打造成为全市生态建设的示范区、乡村振兴的先行区和国家级现代化农业公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