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人武部组织参观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2021-04-13 17:44: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魏延杰 黄永仓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魏延杰 黄永仓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干事创业担当精神,4月12日下午,莒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龙门崮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鉴史明道,正心致远。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干部职工依次参观了星空广场、秦国龙纪念馆、弘道、就道、栈道、兴道和龙门大剧院,基地通过图片、文字、实物、雕塑、浮雕、影像等表现形式,再现了秦国龙等日照不同历史时期44个清廉人物及清廉故事,向干部职工直观形象地展示了日照人文历史、清流楷模,使“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观念深入人心。

  观实景、听故事、悟道理。真实的人物、生动的事例、形象的解说,深深地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参观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参观见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廉洁的认识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改进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心思精力集中到强军兴武上。

  “铸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用清风正气凝聚军心士气。”莒县人武部副部长、纪委书记迟庆亮说。下一步,莒县人武部将结合党史学习、民兵集训、新兵征集等时机,充分利用好军地文化,讲好生动的廉政故事、丰富优秀的廉政文化,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关口前移”,思想道德教育走深走实,营造起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