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智娃幼儿园召开2021年春季家长会

2021-04-07 16:52: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为进一步凝聚家园合作的力量,构建家园共育的桥梁,营造和谐的教育氛围,家园携手共同促进幼儿的健康快乐成长,2021年4月7日下午,莒县峤山镇智娃幼儿园召开了2021年春季家长会议。

  会上,各班教师首先向家长发放问卷调查表,以便更好的了解幼儿在家情况;紧接着针对孩子在家的安全教育和看护、接送孩子的车辆停放问题、交通安全的普及知识等方面做了重点细致的讲解和安排。为了园所家幼的安全并保证幼儿园门口交通畅通,学校提出以下几点建议:1、不要在学校门口黄色网状线上停车;2、门口两侧的停车位只停一辆车,不要叠停;3、家长尽量将车停放在指定区域,并步行接送幼儿入园离园。教师还组织家长一起观看了有关交通安全的视频,进一步为家长和老师们敲响了安全的警钟。会议结束后,家长和孩子们在欢快的亲子游戏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本次家长会是一场心与心的交流,更是一场爱与爱的沟通,不仅加强了家园的密切联系,增进了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了解,更提高了家长们的交通安全防范意识。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遇开始,让我们家园携手,同心同行,共同守护智娃成长,为峤幼小智娃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