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春天,放飞童年!莒地的春天·沭河风筝节来啦!

2021-04-05 15:34: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令涵 何艺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令涵 通讯员 何艺玺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好时节。4月5日,由莒县城阳街道沭河社区、同心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主办,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承办,莒县沭河管理处、日照银行宝贝卡·智能存钱罐特别支持,梵迪·东方童画、悦宝园早教中心、卫斯塔国际儿童艺术馆协办的“莒地的春天·沭河风筝节”,在莒县沭河公园钟楼广场隆重举行,近百名儿童亲手绘制创意风筝,用风格各异的风筝在沭河碧水蓝天间画出一道道靓丽风景线。

  活动现场,沐浴着春日和煦的阳光,小朋友们认真的在风筝上画出自已的梦想,他们用颜色点缀创意,用图案装点天空,不一会儿,奥特曼、机器猫、小猪佩奇……一个个鲜活可爱的形象,就在风筝上惊艳呈现,活动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随后,孩子们把画好的风筝放飞在广场上空,时而随风奔跑,时而立定抻线。一时间,蝴蝶高翔、鹰击长空、风格别致、色彩鲜明的风筝接连飞上天空,五彩缤纷的风筝漫天飞舞,在天空中形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把蓝蓝的天空装点得格外美丽,非常漂亮,此时的广场,成了孩子们欢乐的海洋。

  “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清朝诗人高鼎的这首诗描绘了一派春日融融的景象。本次活动意在向居民传达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放下手机,让孩子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愉悦身心,让居民们在放飞风筝过程中,增进亲子交流、加深邻里感情,促进和谐温馨的社区教育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