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横山魅力!2021年首届“爱上小店”游园会乡村旅游节开幕

2021-04-03 17:5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徐延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徐延斌 日照报道

  阳春三月,春风扑面!为了为充分展示小店镇的红色文化魅力,让游客对小店镇有更加真切地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横山天湖及其他红色景点的知名度,促进小店镇旅游与文化艺术的开展。4月3日上午,2021年首届“爱上小店”游园会乡村旅游节在小店镇横山天湖风景区开幕。

  活动现场,茶艺表演、魔术表演等一系列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前来游玩的游客大饱眼福,民俗、非遗、特色小吃等一系列项目充分满足游客的需求,“你游小店,我送心意”活动更是把创意礼品送到了游客手中。

  除此之外,还有“春和景明、畅游小店”分会场打卡活动,每一个分会场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受,有专门的志愿服务人员进行红色故事的讲解,带游客回望历史,感受不一样的横山精神。

  据了解,这次“爱上小店”游园会活动的举办地横山天湖坐落于横山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脚下,该旅游度假区是横山天湖集团充分发挥山水农林资源的联动优势,倾力打造的以生态农业为基础,大地景观为亮点, 时尚休闲为核心, 庄园文化为品牌的生态旅游度假区。

  小店镇地处莒县新兴工业经济发展隆起地带。全镇辖9个社区,5.7万人,面积120平方公里,属省级环境优美乡镇,素有“中国芦笋之乡”之美誉,2017年“小店绿芦笋”代表“莒县绿芦笋”成功申报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小店镇陆域平坦开阔,地理区位平坦优越,基础条件得天独厚,经济腹地辽阔富饶,劳动力资源丰富,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令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