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浮来山地质遗迹保护管理服务中心:带文明上路 携平安回家

2021-03-29 16:30:29 来源: 浮来山地质 作者:

  深入贯彻落实《莒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十大工程”实施方案》,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全社会文明程度,营造更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创城相关工作安排,3月29日莒县浮来山地质遗迹保护管理服务中心到城阳路与银杏大道路口开展“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按时上岗,整洁着装,经过执勤交警岗前培训,志愿者们手持宣传旗,配合交警文明执勤、维护交通秩序、履行职责,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劝导,积极引导市民参与文明出行。

  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绿色出行、始于足下。莒县浮来山地质遗迹保护管理服务中心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以实际行动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使文明出行、礼让斑马线成为全体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带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文明出行风尚,为广大市民作出表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