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

2021-03-29 11:47: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敏 日照报道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健康安全,创建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3月29日莒县洛河镇中心小学开展“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通过全校大会、主题班会、设置安全责任监督岗等形式进行安全教育。

  全校大会上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做安全教育讲话,各班班主任利用晨会课结合安全教育内容开展活动,在各个楼梯口设立红领巾安全监督岗,营造事事讲安全、人人懂安全的氛围。

  “通过老师的讲解,我知道了上下楼梯要慢走,不能追逐打闹,还不能用铅笔等尖锐的物体互相打闹,吃东西也要讲究卫生,不吃无证无照的‘路边摊’。”学生们在该活动中提高了安全知识,树立了安全意识,今后,洛河镇中心小学将进一步重视安全工作,把安全教育落实在日常的教育中,常抓不懈,确保学生在安全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延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