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园所展特色,启迪梦想助成长” 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第四届艺术小明星评选大赛

2021-03-24 11:3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指出:“要创造条件让幼儿接触多种艺术形式和作品。要经常和幼儿一起唱歌、表演、绘画、制作,共同分享艺术活动的乐趣。”为了更好地推进和创新我园的艺术工作,以活动促艺术,以艺术促活动,提高幼儿的艺术涵养,为幼儿的健康和谐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2021年3月19日——3月23日,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四届艺术小明星评选大赛活动。大赛共分为三个篇章:智娃声乐篇、智娃绘画篇和智娃舞蹈篇,全园共有254位小选手参赛。

  首先是智娃声乐表演,孩子们用她们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快乐的童年、幸福的生活,他们个个落落大方、精神饱满;接下来是智娃绘画,孩子们借助已有经验,用他们的童心妙笔,通过各种线条、颜色来表达他们所看到的、感觉到的、想到的……最后是智娃舞蹈表演,欢快的音符,动感的舞姿,孩子们脸上洋溢着自信和甜甜的微笑,他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协调、表情自然,一个个优美、充满活力的的舞蹈展示,让参赛小选手在舞台上感受到了快乐与成功,也博得了在场评委老师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艺术选拔活动,不仅激发了孩子们对艺术活动的浓厚兴趣,锻炼了胆量,培养了他们的艺术表现力,更进一步展现了峤幼智娃的艺术风采,使幼儿在精神愉悦、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中活泼健康的成长,使艺术之星脱颖而出,形成良好的园所文化艺术氛围。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小智娃们前进的脚步没有结束,期待小智娃们今后走向更大更宽广的舞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