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峤山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期间“三资”管理工作会议

2021-03-22 22:53: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于志强 王玉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见习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王玉 日照报道

  3月21日上午,莒县峤山镇召开村级组织换届期间“三资”管理工作会议。各社区书记、各村党支部书记、村报账员以及财政经管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峤山镇纪委书记房克习传达了《关于加强村级组织换届期间“三资”管理的工作方案》文件的通知精神,并对“三资”管理工作进行培训。

  峤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宜刚强调,各村要重点清理 2017年农村换届以来的村集体库存、“包包账”和账外账、经济合同、未入账的债权债务等。在工作中各村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要思想重视、认识到位,认真组织、加强落实,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要有担当、有作为,敢较真碰硬。要注重工作作风,重落实,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严格审核把关,履职尽责,理清客观、真实数据资料。要配合工作,交接清理彻底,不故意隐瞒不报,不弄虚作假,脚踏实际完成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