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

2021-03-22 10:29: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朱秀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朱秀香 日照报道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之风,大力弘扬高尚的笃学之德,增强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和幸福感,我们沐浴着和煦的春风,怀揣着对教育执着的追求,相聚于莒县安庄镇中心小学报告厅,隆重举行2020--2021学年度上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本次大会旨在总结上学期工作,表彰为学校做出贡献的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班主任和教学成绩突出的优秀教师。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表彰大会共有十个奖项,包括“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教育教学进步单位”“功勋教师”“十佳教师”“优秀班主任”“特殊贡献奖”等荣誉,共有98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隆重表彰。在热烈的掌声中,受到表彰的单位校长和教师走上主席台,校班子成员亲自递上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一一握手表示衷心祝贺。全体教师为默默工作在教学一线,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受表彰教师送上最热烈的掌声。

  通过这一次教育教学工作表彰大会的举行,我们全体教师将更加坚定地在教育之路上,凝心聚力奋进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