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足干劲再出发!全国人大代表许传江:全力传达贯彻两会精神

2021-03-14 16:28: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忠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忠红 日照报道

  “参加这次两会,我很受启发,很有体会,尤其是总书记的一系列讲话我觉得讲的非常好、非常接地气,说到咱老百姓的心坎里。这次的两会突出民生,听了温暖人心,倍感振奋。”

  3月14日,参加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国人大代表、莒县城阳街道岳家村社区党委书记许传江刚刚归来便奔赴自己的工作岗位,第一时间把会议精神带到基层,和大家分享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感、所想。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许传江把基层工作中的一些想法带进人民大会堂,为国家发展建言献策。又及时把“两会精神”带回干部群众中,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

  在和大家交流中,许传江说,作为农村干部,要真正做到以人民为中心,讲公心,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做好老年人的养老工作,建设“社区食堂+长者餐桌”和农村幸福院“长者餐桌”模式,把养老作为重大民生实事来抓。

  下一步,岳家村社区将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发扬“三牛精神”,创新实干、公心为民,全力推动乡村振兴,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崔益萌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