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莒县经济开发区志愿服务不停歇

2021-03-15 19:0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日照报道

  为落实网格共建责任,推动创城工作,3月14日,莒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孙乐芳带领开发区志愿者到城阳街道第十六网格开展创城活动。网格内所有共建单位参加本次创城活动。

  创城活动开始前,网格牵头部门通报了网格内农贸市场经营混乱、小区环境卫生不合格、道路绿化缺失、倾倒农业垃圾等问题,并要求共建单位进一步查找、梳理,建立问题台账,明确责任,抓好整改。

  孙乐芳表示,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迅速行动,针对网格内所存在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意识,扎实开展创城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协力,不怕脏不怕累,有捡拾杂物的,有打扫路面垃圾的,有引导店铺门前车辆规范停放的,有向群众讲解创城知识的,从身边小事做起,着力提升群众创城意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充分发扬团结奉献的精神,以“网格是我家·创城我做主”的理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宗旨,从点滴做起,为莒县创城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