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

2021-03-15 18:01: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徐延斌 赵心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徐延斌 通讯员 赵心歌 日照报道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的安全消费意识,倡导理性消费,谨防购物陷阱,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联合县市场监管局、县工信局、县发改局、县盐业公司、大众网莒县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消费氛围。

  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展板、咨询服务处及真假伪劣商品展示台,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同时结合居民最关心的生活实例,通俗易懂地讲解了消费者所享有的各项权利,使居民进一步了解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社区广大消费者依法维权的意识与能力,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各经营者依法依规诚信文明经营,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引导广大消费者牢固树立安全、健康、理性的消费观念,为营造诚信、安康、舒适的消费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