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童心!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联合多部门开展植树节绘画活动

2021-03-12 16:28:5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王婧 于志强 赵心歌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陈梦飞 见习记者 王婧 于志强 通讯员 赵心歌 日照报道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提高社区小朋友保护环境和爱护树木的意识,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联合日照银行莒县支行、沭河社区、如意社区开展“大手牵小手 共绘绿色梦”植树节绘画活动,同时邀请威尔森国际幼儿园50余名小朋友们来到活动现场,共同绘制出自己的“绿色梦”。

  蓝天白云、绿草茵茵,活动现场一派生机盎然的景象。在绘画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把画具整齐划一的摆放着,纷纷席地而坐。在老师的鼓励下,小朋友们聚精会神,拿起手中的画笔,各自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画出了心中的美好,用他们最纯真的想法描绘出五彩斑斓充满希望的春天。

  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加入孩子们的绘画,和老师们一同手把手的指导小朋友们绘画,绘画现场一片其乐融融。在温馨和谐的现场氛围中,一幅幅创意大胆、充满童趣的画卷尽展眼前。

  绘画活动更是吸引了很多路过的社区居民,纷纷上前观看,大家纷纷表示道:“这个活动搞的真好,让社区充满了艺术气息。”并希望自己家的孩子也可以有机会来参加。

  在欢乐的气氛中,活动已经到了尾声,日照银行莒县支行的工作人员亲手为孩子们送上风筝,多肉。在相机面前,孩子们纷纷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幼儿园孙老师说:“这次搞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植树节来临,通过小朋友们绘画树木,绘画春天,让小朋友们对植树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形式新颖,生动形象,以富有童趣的方式呼唤孩子们爱护环境,共建诗意的绿色家园。”并对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等单位提供的平台表示感谢。

  同一个地球,同一片绿色,植一棵树,栽一枝花,在欢声笑语中,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联合多部门举办的植树节长卷绘画活动圆满结束。生动有趣的绘画展现着小朋友们无穷的想象力,小朋友手中的画笔,不仅描绘出了他们心中的“绿色梦”,同时也让小朋友们从小就树立起环保意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在社区内营造了“爱护树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