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桑园镇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3-10 18:32: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明超超 王婧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王婧 通讯员 明超超 日照报道

  3月9日上午,莒县桑园镇隆重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鼓舞干劲,凝聚合力,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标杆,转变作风,提高质效,狠抓落实,努力建设“潜力桑园、活力桑园、魅力桑园、实力桑园”,再掀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新高潮!

  镇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市县派驻第一书记、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镇党委副书记、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社会事务办主任刘平习宣读《关于表彰2020年度全镇综合考核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依次上台领奖。

  镇党委书记李婉莹在会议中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也是莒县桑园镇加快发展、全面开启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今年,莒县桑园镇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五大振兴,筑牢安全底线,提升发展高线。

  要继续深挖全镇特色优势资源潜力,激发镇村干部干事创业活力,彰显山清水秀老家桑园魅力,全面提升镇域发展整体实力。

  要结合当前实际,善做化解矛盾的助力器,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耕地保护的守护人,牢固树立“以作为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导向,大力发扬“三牛”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勠力同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于凤臣主持会议,并就安全生产、森林防火、耕地保护、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任务作安排部署,并要求迅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

  会后,各社区(村)、镇直部门、企业要吃透会议精神,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学习、抓落实,把这次会议当做发令枪和冲锋号,真正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决胜2021年全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实现开门红。

  要压实责任,抓好工作落实。科级干部们要把各自分管的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绩;各站所办要抓好业务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留空档。各村支部书记要主动作为,结合全镇工作思路,超前谋划、及早部署,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要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盯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不松懈,以更热情的态度、更严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防火、防疫等重点工作一线。

  东风浩荡春烂漫,万里征程催人急。新的一年是希望之年,也是奋进之年,莒县桑园镇定会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勠力同心,扭转乾坤,努力建设“潜力桑园、活力桑园、魅力桑园、实力桑园”,趟出一条适合桑园发展的乡村振兴现实路径,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