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开展庆三八节“巾帼绘生活”油画创作小课堂活动

2021-03-06 15: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士风 董学芹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孙士风 董学芹 日照报道

为丰富辖区女同胞的精神和业余文化生活,感受美好生活,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莒县城阳街道同心社区联合日照银行莒县中心支行组织妇女们开展庆三八节“巾帼绘生活”油画创作活动。

此次活动聘请了专业老师现场教学,老师们色彩搭配油画创作的基础知识认真教学,女同胞们仔细聆听,认真领会绘画技巧,大家拿起画笔充分发挥自己的创作才能,在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完成了自己得意佳作。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陶冶了情操,疏解了压力,用油画艺术魅力激发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又提升大家对艺术之美的综合素养,感受艺术带来的成就感,激发大家爱岗敬业工作热情和为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