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春三月里,智娃感恩季” ——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祝“三八节”主题活动

2021-03-08 10:2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许崇余 孙竹君

  大众网·海报新闻通讯员 许崇余 孙竹君 日照报道

  妈妈是一缕春风,为我们带来勃勃的生机,护佑儿女健康成长;妈妈是一艘大船,载着我们追寻生命的奥秘,相伴探索世界神奇。2021年3月8日,在母亲节到来之际,莒县峤山镇中心幼儿园的教师们引导孩子们进行感恩教育,并为妈妈精心准备节日礼物,送上节日的“小欣喜”。

  活动中,教师鼓励引导孩子为妈妈送上甜甜的祝福,一个香香的吻,一首优美的儿歌,一个快乐的拥抱,主动为妈妈、奶奶、姥姥等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如:端茶、拿拖鞋、给妈妈洗脚、帮奶奶捶捶背、揉揉肩等,将孝敬长辈落实在行动上,用小小的举动表达浓浓的爱和感激之情;除此之外,教师还引导孩子们精心设计制作精美的爱心礼物,画一副画,写上祝福的话语,并亲手送给妈妈,峤幼智娃们用自己独有的个性化的表达方式送上自己最真诚的祝福。

  此次活动,孩子们用歌声、用手工、用肢体语言以及实际行动表达着对妈妈、奶奶、姥姥浓浓的爱,也让孩子们懂得如何关心辛苦养育自己的妈妈、耐心教导自己的老师以及身边每一个人,培养了孩子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以及关心他人、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爱需要用语言,用行动,用心传递,峤幼智娃宝贝们在感恩中收获,在关爱中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